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邵简】如梦幻影

对不起,今天清明节,浅浅缺德一下不过分吧!


缺德文学7.0.【玄简】无福消受 


“诶,你听说了吗?”金碧辉煌的宴会大厅内传来阵阵交谈声,其中有一道声音格外吸引人的目光,而这个问题一经提出,立刻引起了周围人的好奇心。


平日对外都是一群社会精英,贵公子模样的众人此刻却给人一种,某些村头大妈聚在一起,坐在小木板凳子上折菜,讨论哪家又娶媳妇儿了,哪家又生孩子了,哪家怎么样了的既视感,当然,他们做的肯定不是木凳子,他们坐着的是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真皮沙发,手上拿着的也不是晚上做饭要洗的菜,而是一杯杯香槟,淡金色的液体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闪着熠熠光辉。


场景不同,举止确实大相庭径,果然人类的本质是吃瓜。


“啥啊,你别钓我好奇心啊,你这说一半就闭嘴的臭德行我愣是那天要给你改了。”一名性格比较急躁的贵公子有点坐不住了,那张牙舞爪的急躁样子和他身上金矜华贵的西装形成两种极致的效应差,看上去格外的不和谐。


“哎呀,你这臭德行,也得改改,不钓你们了,你们知道京城李家的那位李二公子李玉吗?”


“知道啊,怎么了?”贵公子看着他朋友这一副天机不可泄露的样子真的是恨不得把他乱棍打死。


“那位李二公子去海南出差的时候被一个椰子砸到脑袋,哦呦,当场晕倒,我们都知道椰子有多重,再加上椰子树那么高,直接掉下来加上重力作用砸在人头上,啧啧啧,不死也要脑残。”那名精英人士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众人暗自发笑,但是比起怜惜,他们更多的是爽快,毕竟他们内心深处的那抹白月光,曾经被那名传说中的李二公子打击的黯淡无光的样子,他们现在还记着,要不是现在是法治社会,他们真的很想问清楚这名李二公子现在在哪家医院呆着,他们好去医院把他氧气管拔了。


就在众人幸灾乐祸的同时,有些人问了他现在的处境。


“那什么,那李家老二现在怎么样了?”


“哦~你说他啊,已经成了个植物人了。”那名商业精英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像是在感叹又像是在嘲笑,因果轮回,报应不爽啊,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他了,只是可惜,怎么没把他砸死。


那名商业精英在内心暗自叹息道,死了多好,不过,成了植物人,活着比死了更痛苦,这是他的报应。


想到这里,那名商业精英内心的郁结之气霎时间消散了不少。


宴会继续,只是宴会的热闹和喧嚣与简隋英无关,此时的简隋英窝在邵群怀里,神情冷漠的注视着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李玉,简隋英看着这样的李玉,要是放在以前他肯定会心疼,但现在他只觉得快意,那种大仇得报的愉悦心情让他微皱的眉宇都舒展开来。


【afd见】


这件事之后两人过上了一段蜜里调油的日子,但是两人的关系就如同池子里的水一样,表面风平浪静,内里暗流汹涌,终于当这股汹涌彻底奔腾起来后,是在邵群要出国的那一次。


那一次两人爆发了最激烈的争吵,说是争吵其实就是简隋英单方面生气,对邵群一遍遍吼道大骗子。


说好的要一直陪着我的,说好的永远不离开我,这算什么,你这算什么!!!


而相较于简隋英的表面发泄,邵群站在他面前,捏紧的拳头青筋暴起,眼眶通红却不肯示弱。


他很想拒绝出国的申请,但是他不能,因为他太弱小,太无力,他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因为邵家,想要和简隋英堂堂正正的在一起,就要完成邵将军交给他的任务,一个出国留学,一个自己创业,创出一番事业后他才有资格和简隋英站在一起,所以他不得不去。


巨浪掀起在落下,激起水花的同时也在暗示着这场巨浪终于过去了,邵群最后还是出了国,简隋英在他出国那天看着他上飞机,飞机起飞,简隋英注视着逐渐远去的飞机一言不发。


自那之后,两人彻底断了联系,再次相见时,是他正在重启资金打算在创业,就在他打算卖车凑钱投资时,一股巨款莫名其妙出现在了他的银行账号上,紧随而来的还有一句话。


“娶你的礼金,记得收好。”


简隋英看着自己卡里的余额莫名其妙多了那么多个零陷入了沉思,说是礼金,他怎么感觉他被包养了,就在简隋英打算把这笔巨款退回去的时候,手机又收到一个信息。


没了,afd见



于是简隋英收下了这笔巨款,与之而来的传言便是简家长子简隋英和邵家公子邵群结婚了。


在听到这个传言的时候,简隋英一瞬间便想明白了这个消息是谁放出来的,说无语是真无语,但是无语过后确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欣喜。


“真是霸道的家伙。”


……



“混蛋邵群,你要干嘛,这是病房,你给我注意点!”简隋英低声喘着,手抓住邵群的胳膊,想要控制住他乱动的手,但是在绝对的力量压制下,简隋英这点挣扎和反抗在邵群看来无疑是欲拒还迎。


本来他今天陪简隋英来看李玉只是因为想要来见识一下这名所谓的情敌,但是当他真正见识到李玉后,他只觉得好笑,好笑之余他更想亲亲简隋英。


小坏蛋,说好的不想我的,找个床伴还和我长得有六七分的相似度,这是给我来一个现实版的替身文学?!


想到这里,邵群手依旧在乱动,但是松开了自己又亲又咬的耳垂,在简隋英耳边低语道。


“不是在一般的言情小说里面,总裁最终都会喜欢上那名替身吗,白月光最终都会落得个不得善终的下场,怎么到我这里,白月光和总裁修成正果,替身没了呢?”低沉暗哑的嗓音听得简隋英腿软。


听到这句话的简隋英,不由得偏过头狠狠的瞪了邵群一眼,但是就是这一眼直接将邵群看yin了。


不为别的,美人娇嗔,美目微红,面色含春的瞪你一眼,任谁看到都只会觉得这是他在发小脾气,但就是这点小脾气更能激发男人骨子里的劣根性和施暴欲。


所以后续的发展格外顺利。


简隋英来看李玉是因为李玄强制性要求,所以他来了,给了他三个小时和李玉单独见面的时间,但是邵群死活不肯,愣是要和简隋英一起进来,李玄拗不过他,同时他也不敢和邵群的势力对抗,只能堪堪应下。


……


【省略afd见】邵群一边将他抱在怀里,一边处理着病房内的残局,窗户一开,冷风灌了进来,邵群看着随着窗户打开的时候,挂在树杈上的那片枯叶也随之落下,不由得嘲讽一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当李玄再次进病房的时候,留给他的只有邵群冷冰冰的一句话。


“从今往后不许再找我爱人,你们自己家做的事情你们自己心里清楚,隋英心软不和你们计较,但我不是他,要想继续在京城待着就别给我作妖,不然我把你们一家都送到监狱里面待上个十年八年。”说完便离开了医院。


而李玄则是面色苍白的看着远去的邵群,在看了看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李玉,最后暗自冷笑道。


兜兜转转,李玉也不过是一枚替代品罢了,而我也只是一个被抛弃的,没有李玉好的替代品。



这么破防干嘛,举报挺顺手哦😂😂

评论(52)

热度(2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