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突然间多了个脑洞。

今天在快手上刷到一个视频,我在想那个脑洞可以套用过来,就是简英,它是一个时空管理局的最高层,因为某一个世界他出现了bug,简英需要进入那个世界修复bug,然后它在修复的过程中,系统还给他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它需要攻略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们懂的,但是呢简简不爱他,他只是想早点完成任务修复世界的bug回去它,然后简简就根据系统的提示一步一步走剧情,在剧情走到jsl那一夜之后,系统告诉他,他的虐恋值已经刷满了,所以说他就可以走了,那个时候再加上某个人说了某一句话,懂得都懂,我想你们应该很清楚了,简英就彻底脱离世界,临走前还对某个人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不过是我修复这个世界以及我成功路上的一个工具人而已,别把自己太当回事。

结局就是简易回到时空管理局总部,他跟他真正爱的人在一起,他真正爱的人你们应该都清楚吧,毕竟最近是某个人的生日,我想这个福利,还是让给他吧。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