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特权(邵简)

  注意注意注意:圈地自萌,不喜勿看,别在我面前刷存在感。



  本章对jsl极度不友好,喜欢他们的慎入。别在我下面乱逼逼,本人极度讨厌jsl。



  邪教邪教,拆官配。

  

  

  

  语录3:你永远是我规则之外的存在,我不喜欢打破规则,但是为你,心甘情愿。

  

  

  

第三章:

  

五分钟后,简隋英拍了拍邵群的后背。

  

“邵群,邵群,快放开,你要压死你爹了,快放开,你胳膊不酸嘛?”

  

“不酸,不要!”平日里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邵大总裁此刻满是孩子气的将头埋在简隋英的肩窝处蹭了蹭,带着讨好和撒娇的韵味,连简隋英自称是他爹都没反驳。

  

简隋英在说出那句话后都做好准备要和邵群大吵一架,但是事情往往出乎他的意料。

  

简隋英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见过邵群这个样子几面,现在一来就来个王炸,看着这个样子的邵群,简隋英瞬间熄灭了想要用蛮力把他推开的心思。

  

最后,简隋英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邵群的头发,被梳的一丝不苟的大背头被简隋英揉乱些许,那种霸道的气场随着头发被渐渐揉乱而缓缓散去。

  

“好啦,我现在不是站在你面前嘛,快放开邵群,有人看着呢!”简隋英难得放软了语气,轻声哄道,但是耳根子却慢慢红了。

  

饶是简隋英平时在怎么后脸皮,被来来往往的行人注视也受不了,本来两辆停在一起就已经够显眼了,再加上他们两人的外貌格外出众,每个经过的人都要看上两眼,实在是让简隋英有些承受不住。

  

邵群听后依旧不想放开,但是当他听到简隋英肚子传出来的声音时立马放开了。

  

简隋英自然也听到了肚子里传来的声响,在心里面暗道糟糕。

  

完了,今天晚上忙着写合同,把吃饭这件事忘了。

  

想到这里,简隋英有些不敢抬头看邵群的表情。

  

没错,简隋英不看邵群的眼睛是有原因的,因为此刻邵群的眼里满是愠怒和心疼。

  

“简隋英,我不在你身边,你就这么糟蹋你自己的身体!”邵群的语气有些重,但是言语间的每一个字都在彰显着对简隋英身体的关心。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简隋英低着头小声嘟囔着,但是邵群还是听到了,有些好笑的用手轻柔的抬起简隋英的头,神色满是严肃。

  

“宝宝,我希望你以后能多关心关心自己的身体,钱固然好,谁都喜欢钱,但是钱没了还可以再挣,命只有一条,没了就是没了,我不希望看到你的身体出问题你明白吗,毕竟……”邵群没说完,但是看着简隋英的神情随着话语逐渐放松,最后满是柔和的看着他。

  

简隋英看着邵群这个样子神情有些恍惚。

  

“毕竟什么?”简隋英望着邵群的眼睛,任由自己沉溺在邵群的温柔乡里,简隋英能感受到这些年那根紧绷的弦慢慢放松。

  

“毕竟你是要和我过一辈子的人!”邵群将没说完的话说完的瞬间便按住简隋英的后脑勺低头吻了下去。

  

一个距离12年的吻此刻竟如此让人怀念。

  

简隋英缓缓闭上了眼,双手环住邵群的肩膀加深了这个吻。

  

这一刻,两人都将路人的眼光 ,过去的悲伤,身上压着的苦难全部抛之脑后。心里眼里只有眼前这个人,这个深爱了多年的人。

  

两人正吻的火热的时候,一道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这一声将两人的魂瞬间唤了回来。

  

简隋英回过神后迅速离开了邵群的唇, 别过头接起来电话,看似没什么反应,实则脸已经红完了,只是在黑夜中看不明显。

  

而邵群感受到温软的唇离开自己时,神色不满的看着那个电话,想将打电话的那个人从电话那头拽出来打一顿。

  

早不打晚不打,偏偏现在来。

  

妈的,坏老子好事。

  

“简总,那个合同已经交给王总了,他已经初步同意了,只是详情还需要细谈,他跟我们约了个时间,明天下午五点,你看怎么样。”电话那头干练的女声响起。

  

简隋英听后思索片刻应了一声。

  

“可以,地点就设在我们公司的会议室吧。”

  

“好的简总。”梁助理说完便挂断电话。

  

等到简隋英回过神来便被一个温热的怀抱环住了,邵群从背后抱住了简隋英,语气不满道。

  

“又谈工作,在你眼里我重要还是工作重要?”简隋英听到这近乎幼稚的比较愉悦的笑了。

  

“哈哈哈哈,邵群,你多大了,怎么还和工作吃醋,工作做错了什么嗯?你要是没工作你现在还能有这番成就,小心工作听到了离你远远的,最后你破产了可别找我哭。”简隋英抬起头轻吻邵群的唇。

  

近乎讨好的吻让邵群不爽的心情改善些许,但还是有些不满。


“你还没回答我呢!”简隋英听到这番话后转过身抱住邵群,在他耳边轻语道。


“工作那有你重要啊,邵大总裁!”温热的气息打在邵群耳边,让他不由得再次红了耳尖,充满磁性的嗓音此刻带着讨好的韵味,听到这番话的邵群瞬间愣住了,全身血流向一个不可言说的地方涌去。


邵群现在很想让简隋英躺在自己床上感受一下不能随便勾引他的下场, 但是想着他晚饭没吃,晚上胃肯定又会疼,将下腹的泄火硬生生忍了下去,拉起简隋英的手朝饭店走去。


简隋英刚才在邵群怀里,哪里会感觉不到邵群身体的变化,自己已经做好了今晚丢腰的准备了,但是邵群硬生生忍了下去,拉着自己去吃饭,就是怕自己胃疼。


想到这里,简隋英的神情是罕见的温柔。


幸好这些年你没让我白等。

评论(32)

热度(104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