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特权(邵简)

   注意注意注意: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别再我下面乱逼逼。

  

  本文章对jsl极度不友好,喜欢他的请离开,别在我下面吵吵。

  

  邪教邪教,拆官配。

  

  

  

  语录2:无论发生任何事,我都会无理由偏向你,因为你在我心中有着绝对特权。



第二章:


彼得饭店大门前,邵群靠在黑色流金的布加迪威龙车身上,看似潇洒的拿起手机翻看秘书传来的文件,可实际上半天没见他拨弄一下手机屏幕,这夜色朦胧中,邵群的神色让人难以看清,但如果你走进细看,你会发现他的身体有些僵硬,带着不自觉的微颤。


多稀奇啊,在沿海可谓是呼风唤雨的邵大总裁现在却只因为即将面见一个人而不自觉的紧张起来。


不多时,一辆骚红色的玛莎拉蒂一个转弯加漂移,稳稳的停在了停车位上,炫酷的车技引得众人一阵惊呼。


真他妈帅呆了。


车门开启,首先映入众人眼帘的便是穿着黑色西装裤的大长腿,等到简隋英整个人出来后,邵群看着12年未见的爱人里满是惊艳。


12年的时光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比如感情,比如建筑,比如容貌。


即使邵群这些年有简隋英的照片在手,不论那些照片翻看多少遍,都远不及真人来得惊艳。


12年了,自己的爱人已经完全长开,当初那种青涩的面貌和青春洋溢的气息,此时却化为了妖孽般的容颜,配上近乎完美的身材,让人看一眼便难以忘怀,更别提周身强大的气场,成功人士的气质和对旁人绅士般的风度,简直能秒杀个年龄段的女性。


邵群想到了京城对简隋英的称呼,红玫瑰。今日一见,他确确实实配得上这个称呼。


简隋英抬起头,看着望向自己的邵群愣了愣。


这么多年不见,他变得更帅了,近乎190的身高配上那张帅气成熟的脸,黄金比例般的身材。休闲服都阻挡不了这个人身上散发的荷尔蒙,苏的能让人合不拢腿。


两人望着对方无言,最后邵群实在是忍不住,打破了这个僵直的局面。


快步走向前,将简隋英一把搂入怀中。


邵群感受到怀里传来的温度和简隋英心脏跳动的声音,感觉自己那颗四处流浪的心终于回归了本体。


简隋英感受到邵群给予他的温度,好不容易平复好的心情,再次掀起滔天巨浪。


简隋英双手颤抖的回抱邵群,泪水再次喷涌而出。


“你个混蛋,还知道回来。”简隋英哽咽的说的语气满是委屈与不甘。


邵群听到简隋英的话后平日里能想出完美方案的精英大脑此刻一片空白,满脑子只有两个字。


哄他。


“哎呦,宝宝我错了,别哭了好不好?你哭的我心都要碎了,是我不对,是我混蛋,只要你能出气,想怎样都成,好不好?嗯!”邵群的语气带上了些许慌乱,能在商场上舌战群儒的口才,此刻只知道重复我错了,宝宝别哭这几个词。


简隋英将头埋在了邵群怀里,泪水打湿了邵群的内衫。


“哥,我真的好累,我等了你12年,这12年无论我受了多大的委屈你都不回来陪我,我好难过,你是不是……是不是不爱我了?”哥这个称呼一出口,邵群便愣住了。


不为别的,因为这个称呼除了简隋英小时候叫过他哥哥外,在小学毕业后,他便再也不这么叫自己了,通常是邵公子,小裙子,邵群这些称呼,这些年除了在简母离世那天救了自己一声哥外,这是他第二次听到简隋英这么称呼自己。


而这个称呼一出口,邵群便更加心疼的抱紧了自己的小玫瑰,他知道,他的玫瑰这些年受过的苦和委屈比他想象的还要多。


“你怎么会这么想,宝宝,这些年是我不对,是我太慢了,这次我回来了便不会离开了,我爱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群的声音满是温柔,眼里的愧疚和愤怒快要将他淹没。


我回来了,就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那些狂风暴雨。让你受委屈的人,他们一个都别想跑!

评论(44)

热度(134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