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特权(邵简)

语录四:未来很难,但是在面对狂风暴雨的时候我并不害怕,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我身前为我抵挡狂风暴雨。




第四章:



日出将至,晨光微润,随着太阳的缓缓升起,北京城阴暗的一面也随之缓缓落幕,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栋豪华公寓内,邵群多年养成的生物钟准时响起,当邵群缓缓睁开眼时看着埋在自己怀里还打着细小呼噜的简隋英顿时心软的一塌糊涂,邵群微微低下头吻了吻简隋英的发丝,神情是罕见的温柔,与平日里不喜于色的他相去甚远。



早安,我的爱人。



而简隋英似乎对这一举动有所感应般,将头埋的更深了,还细微的蹭了蹭,就像一只寻求主人抱抱的小猫咪。



邵群被简隋英这般动作打得措手不及,呼吸陡然一滞,身体的血液仿佛变成了蜂蜜般甜腻的让人心生愉悦。



太可爱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邵群环住简隋英的力道加大些许,再次沉沉睡去,在睡着前邵群终于明白古代那些昏君为什么不愿意不早朝了,就问你,你此生最爱的人在你怀里,你愿意放开香香软软的老婆跑去书房处理那些冷冰冰,没有丝毫感情的文件,你愿意吗!傻子才这么干。



芙蓉暖帐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



一小时后,简隋英醒了,抬头的瞬间便受到了美颜暴击,大清早的就来这么一出,让人受不了啊!!!



简隋英本来就才醒,大脑还处于开机状态,受到美颜暴击的他大脑彻底宕机。



简隋英伸出手轻轻拂过邵群的眉眼,高挺的鼻梁,最后来到邵群的薄唇处,简隋英看着邵群的薄唇鬼差神使的吻了吻邵群的薄唇,动作轻柔的生怕吵醒他。



当简隋英快离开邵群的薄唇时,邵群一个翻身将简隋英压在身下,狠狠的吻了上去。



他在简隋英轻抚他的脸时就醒了,本来打算看看他家这只猫大早上打算干什么,但是没想到他家这只猫能这么大胆,大早上就不安生的偷亲自己。



“邵……唔……”简隋英想说话,但是被堵住唇的他只能发出呜呜声。



片刻后,邵群感受到简隋英有些呼吸不畅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他,在离开简隋英的薄唇前还轻轻咬了他的唇瓣,



邵群看着压在自己身下,被亲的脱力,双颊泛红,唇微肿还泛着潋滟水光的简隋英只觉得下腹一阵泻火在烧。



真是个该死的妖精,怎么这么勾人。



简隋英躺在邵群身下,自然是感受到了邵群身上的变化,顿时升起一个坏念头。


“早安,我的……总裁大人。”简隋英磁性的嗓音带着才睡醒的沙哑格外勾人,而邵群被简隋英那句我的总裁大人打的措手不及,顿时愣在哪里,简隋英趁着邵群怔愣的这会儿功夫飞快的下床跑了。



等邵群回过神时,看了一眼跑出房门的简隋英,在看了一眼自己格外精神的小兄弟,无奈的叹了口气,进了浴室。



在淋浴间,邵群愤愤的发泄着身上的邪火,今天晚上不干死你,我不姓邵!!!



等两人都收拾好后,邵群在车上问简隋英。



“宝宝,今天我来接你吧?”



“好啊,对了,我今天还要回趟老宅,四环那块地的资料上次放在了老宅还没拿回来。”



“好。”



“哦,对了,差点忘了。今天下午会有一个人来找你,希望你能把握住这单生意,可别辜负我昨晚熬夜修改合同的辛苦付出,邵大总裁。”简隋英说完就准备下车,安全带刚解开便被邵群一把拉过去吻了上去。



邵群哪里会不知道简隋英的想法,邵群在沿海确实可以呼风唤雨,但是他的主势力并不在京城,势力转移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内,京城有些人会以为他是靠着邵家上位,心里自然是不服气,而简隋英这一举动无疑为他未来在京城发展势力打开了一道门。



邵群有些无奈的想,说好了我来保护你,但是自我回京城,就是你一直在替我做打算,真是让我……



邵群放开了简隋英,将他揽入自己怀中在简隋英耳边轻语道。



“宝宝,你看着吧,我会完美拿下这个单子,让他们认可我的实力,今后就是我保护你了,我会让全京城的人都知道你是我邵群照着的人!”邵群的话如同一股暖流注入简隋英的身体,让他全身都倍感温暖。



“好啊,老公~”一声婉转的老公喊得邵群浑身酥麻,某个地方应声而起。



等到邵群回过神时,简隋英已经下了车,将骨节分明的手放在微肿的红唇上给了他一个飞吻,外加一个媚眼便跑了。



邵群坐在车上看着自己再次起立的小兄弟,半是无奈,半是甜蜜的笑了。



哎,家里养了个小妖精,真是……甜蜜的烦恼。






下章,jsl,李玉出没,敬请期待。

评论(32)

热度(89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