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烟落尽

各个软件id同名

特权(邵简)

语录五:这些年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末至,试过秋光涟漪,爱过冬日暖阳,每一幕我都想与你分享,想让你感受到我最赤忱的爱意。




第五章:



简家老宅内:


沙发上两名散发着青春洋溢气息的少年正愉快地交谈着,只是其中一位少年身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忧郁感,使得他整个人看上去柔弱不少。


突然大门打开的声音吸引了两名少年的注意力,简隋英一进来,便看见自家弟弟旁边坐着一名长相极为清秀,风神俊雅的少年。


饶是简隋英活了二十七年,见过不少好看的人,看见李玉的瞬间也不觉得在心里面暗自感叹一声,真的是淡颜系的天花板啊,而且他那种少年感真的是在自己的审美点上蹦跶。


可惜,自己已经有邵群了,不然这个少年他还挺喜欢的。


而李玉在看见简隋英的时候,便愣在了原地,该怎么说呢?他李玉这辈子就没见过长相这么明艳的人,整个人宛如盛开的红玫瑰,美的扣人心弦,明明长相带着些许的女婿,但是眼里的锐利和周身强大的气场将这种女气完美的综合掉了,呈现出一种更加吸引人的独特韵味,魄人心弦的美,让人在看见他的第一眼便难以忘怀。


正在发愣的李玉自然没看见坐在他旁边的简隋林在看见简隋英的时候,眼里迸发出的那种眼神那种近乎疯狂的爱恋感,让人看后不由的毛骨悚然。



“哥!你怎么回来了?吃饭了吗?”简隋林的一声哥,将李玉的神唤了回来。李玉知道眼前这个长相明艳的人是简隋英后心里升起的那点好感瞬间转化为无尽的厌恶与唾弃。


长得这么好看,却对隋林做出那种事,人面兽心的家伙。


简隋英看了李玉两眼,便收回了眼神,转h过头,对简隋林沉声道。


“上次四环那块地的文件落在了老宅,回来拿。饭没吃,你们吃了没?没吃我点外卖。”简隋英难得对简隋林解释,使得简隋林一瞬间有些受宠若惊,等回过神不由得开口道。


“不用这么麻烦了,哥,你要是不嫌弃我做饭的话我来做饭吧,你想吃什么?”简隋林急切的回道,语气中甚至带着一丝讨好的意味,听的李玉直皱眉。


隋林和他哥哥平时就是这种相处方式,这种主人对待仆人的相处方式,隋林这些年过的肯定很苦,想到这儿李玉对简隋英的厌恶更多了一分。


而简隋英丝毫没管李玉的脸色变化,思考了一会儿便点点头。


“小林子,你上次做的那个茄子挺好吃的。”简隋英一说完简隋林便向简隋英笑了笑,快步走去了厨房,生怕他反悔。那个笑容中蕴含着惊喜和愉悦,李玉起身想去帮简隋林却被简隋英按住肩膀压了回去。


“你是客人,没有客人帮忙的道理。”简隋英一说完便上楼取文件,而李玉听后迟疑了一会儿便不再坚持,重新坐了下来。


简隋英拿了文件下楼,便坐到了沙发上看着李玉,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简隋英越看李玉越觉得他很像一个人。


“我老觉得你长得很像一个人,请问一下李处长跟你是什么关系?”简隋英一说完李玉便有些吃惊,但是这种吃惊没有持续多久便很快散去,李玉出于礼貌回道。


“李玄是我亲哥,我叫李玉。”


“哟,老李家的二公子,不愧是亲兄弟,长得就是像,不过李玉这个名称,这个不是小姑娘的名儿吗?但是你也别介意,这个名字放在别人身上是俗了点儿,但是这个名放在你身上是越品越有味道。”简隋英用手撑着脑袋,微笑着看着李玉,只是这种笑意并不达底。


李玉即然是李玄的弟弟,那么或许可以借着他的手与李玄加强一下联系,毕竟熟人好办事,有李玄的帮助之后,有些地的审批过程就能更快一点。时间就是金钱,拖一天用的钱就更多,能省一天省一天。


想到这儿,简隋英抽出文件看了起来,脑子里盘算着该怎么打好关系,面上的笑容更加明媚。


只是当他翻开文件看见里面的内容时,面上的笑容僵住了,随后脸色越来越阴沉,李玉本来和简隋英坐在一起就有些尴尬,但是看见简隋英周身散发出那种阴沉而暴虐的气场,不由得有些好奇。是什么文件能让简隋英一个处事圆滑,难以喜形于色的商人露出这种表情。


简隋英看着眼前这份文件,在心里面冷笑连连。


呵,看来这些年,我们家的亲戚是生活过得太安逸了,只不过占着简式一点股份而已,就敢随意指手画脚公司事务,而且……简隋英翻开下一篇文件,终于冷笑出声。


我就说当年为什么我和邵群的事会那么快就被发现,原来这里面还有你们的手笔。


简隋英面色发寒,看来这些年我对你们还是太宽容了,插手简氏这件事,我就先不和你们计较,但是邵群你们既然动了他,就别怪我不顾亲人情谊。


你们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评论(21)

热度(6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